听闻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

荆轲的道歉

*开学前最后一篇文章.

*严重ooc.

01.

帖主:

刺客:发帖求助一下各位,冤枉讨厌的人了怎么办?

1L

嬴政的狗(也可以间接当成我本人):请问帖主具体什么情况?

帖主:

回复1L,是这样的因为我一直以为我知音的眼是我讨厌的人亲手弄瞎的,但是我知道真相是我知音亲手毁掉自己的眼睛之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写的是忘川美化后的事实,上升历史 No)

3L:

嬴政的狗:回复帖主,那你可真是不知好歹,不用管我,纯恶意(我承认我是有个人怨气成分的

帖主:

回复3L,………………

4L

忘川第一文手:可以当做一段虐恋写在我的书里.

5L

忘川第一画手:我要用我"独特"的画风画出这段虐恋.

6L

忘川第一写手:回复5L,毛先生大可不必.

7L

西汉的王:乖乖,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太离谱了,帖主该擦亮眼睛了

8L

我爱主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帖主一定是荆轲,那讨厌的人也肯定是始皇陛下喽.

9L

嬴政的狗:回复8L,小麒麟猜的真准.


这张帖子很快就传遍了忘川.

而众人也被使君应邀到了苏堤内.

02.

刘邦:"要我说啊,荆轲是真的不知好歹."

忘川使者:"谁说不是呢"

刘邦:"像我这种想见到始皇陛下问他怎么一统天下的人都见不到,荆轲居然还讨厌."

项羽:"那这么说的话,荆轲见过始皇陛下了."

武则天:"我身为大唐女帝都没见过,他能见过."

荆轲:"我确实见过."

刘邦:"帅吗?有威严吗?足以震慑天下吗?"

忘川使者:"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说完这句话就有一个身高一米九八的人走进来,最让人震惊的不是他的身高而是他手里拿着一个一米六二的剑.

嬴政长得特别清冷且轮廓显著,清晰的下颔线,干净的面庞,细长且骨节分明的手,他手上的手套无疑是最好的证明,还带着有帝王气场的压迫.

他的压迫感顿时让整间屋子的人鸦雀无声,还是嬴政率先打破僵局.

03.

嬴政:"使君唤朕过来有什么事吗?"

一时间,屋子里的所有人都怔住了,确实没有什么事,但人都来了总得给个交代.

麒麟:" 始皇陛下,是荆轲要向您道歉."

荆轲:"我何时说过?"

嬴政:"朕不需要他虚情假意的道歉."

也不知道是这句话触碰了荆轲的逆鳞,还是他真的心生愧疚,荆轲吻上了嬴政的唇,其他人也不出所料的惊了.

荆轲:"始皇陛下现在觉得这个道歉诚意了吗?"

嬴政:"你

嬴政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了.

04.

你们最后还是喜欢上对方了不是吗



评论(22)
热度(2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北与谦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