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

【万事如意I全员】论名学的CP们如何过新年

*【万事如意】明侦名学新春联文活动

*上一棒@初七戚(高三不定期更新版) 

下一棒@群青 

*ooc+私设

*撞梗致歉🦆🦆

01.

Copywriting:"北风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岁除.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

02.

“过年啦,过年啦,过年啦!"没错,以上就是勤奋的齐妈在叫醒其他人的场景,可是令齐妈没想到的是有两位健康人士比自己起的还早.

以至于郭文韬他们起来后便看到齐思钧拿着扫把正要打曹奂东却被唐禹哲拦了下来,并且把受到惊吓的某人紧紧抱在怀里.

蒲熠星调侃的说:“哟,这是一起来就有三角恋剧场看啊!”

郭文韬:“你正经一点,肯定是误会什么了”

周峻纬:“蒲熠星,你个瓜皮就会乱说,老齐肯定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何/李:“当事人解释解释吧”

齐思钧:“谁知道你们两个起这么早,我还以为有小偷进家了呢”

唐禹哲:“我们只是昨天没zou,想着醒早一点把今天需要的东西买回来,结果就......”

石凯:“真默契,我和晔晔也没zou,然后今天把大家的屋子装扮好了.”

经过石凯和唐禹哲的一番说辞,某些人就受到了爱的关怀.

郭/齐/何/王/邵:“学学石凯和唐禹哲”

蒲/周/曹/郎/唐:“我们委屈但我们不说.”

唐/石:“我们爽到了但我们也不说.”

蒲/周/曹/郎/唐:无语JPG.

                            委屈ing.

02.

"那既然误会解开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过个年."何运晨首先打破了沉寂.

齐思钧:"那我和峻纬去做饭."

郭文韬:"我和蒲熠星去帮忙."

齐思钧:"韬,不是我不相信你,就蒲熠星那个水平,你不怕他炸厨房,我还怕呢."

郭文韬:"那我们还是乖乖的坐等吃吧.

王春彧:"我们干脆都贴春联去吧."

邵明明:"这个可以有."

何运晨:"我举双手赞同."

03.

邵明明:"不过韬妹干这个真的可以吗?"

郭文韬:"为什么不可以,就因为我的四肢是新装的嘛."(韬韬不解

蒲熠星:"韬韬,其实我们两人可以把新年计划表写出来."

郭文韬:"好吧."

唐九洲:"go,go,go."

04.

历经一个小时后,各位师父已经忙碌完毕(bushi.

原本又大又空旷的家在新年的气氛下也被烘托成了十分喜庆的颜色,时不时还传出欢声笑语.

05.

齐思钧:"我和峻纬做好饭了,你们快下来吃饭吧."

李晋晔:"好的齐妈,我去喊他们."

等人都下来的时候本来安静的客厅还是一如既往的吵.

何运晨:"可以看计划表吗?"

曹恩齐:"小何我陪你一起看."

郭文韬:"诶?你们要计划表吗?呐,给你们."

                       新年计划表

1.起床.√

2.帮忙.√

3.吃团圆饭.√

4.拍全家福.

郎东哲:"这一看就是蒲熠星写的."

蒲熠星:"诶,学院总攻郎老师是怎么看出来的,我明明演的那么好."(难道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写的很潦草

蒲熠星此话一出,就遭到了那群"好"兄弟们的白眼.

06.

一场欢(极)声(乱)笑(无)语(比)的团圆饭盛(草)大(草)结束了.


说来也奇怪,平时你看不惯我,我看不惯你的攻们竟然非常和谐的拍完了全家福.


同时,在所有人没看到的时候蒲熠星也在拍全家福后面空的格子里画了一个√号(感动吧,我都感动了

07.

"茄子"

 在这大雪纷飞的天空中慢慢飘下了一张有着很多人的图片.

 在2023年开始的时候大雪也随之掩映了这张图片.

 或许这就是回忆与少年.



南北与谦夏在联文的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岁岁平安,梦想成真!











评论(2)
热度(28)
 

© 南北与谦夏 | Powered by LOFTER